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股指数期货11日开盘保持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1:27 世华财讯

  美股指数期货11日开盘保持稳定,思科就苹果新推出的手机在商标上的争议而起诉苹果公司,技术类股票再成焦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6点,报1423.8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75点,报1833.75。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美股指数期货11日开盘保持稳定,在思科系统公司称其对苹果公司新的iPhone手机的商标纠纷提起诉讼后,技术类股票再次成为焦点。

  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6点,报1423.8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75点,报1833.75。

  美元表现好坏参半,美元兑日圆扩大涨幅,但是,美元兑欧元在欧洲央行利率决策前夕下跌,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维持3.5%的利率不变。

  原油价格跌落到54美元/桶以下,电子盘中,2月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美分,报53.86美元/桶。

  10日晚些时候,思科称,苹果电脑公司新推出的手机因与思科存在商标争议而起诉苹果电脑公司。

  思科希望阻止苹果公司使用iPhone商标,并表示,思科于2000年获得该商品权。

  10日收盘后,基因技术公司(Genentech, Inc.)公布了第四季度业绩,公司净收入为5.94亿美元,或每股55美分,05年同期为3.39亿美元,或每股31美分。

  在总统布什宣布计划再向伊拉克派驻2万名士兵的消息后,国防类

股票如通用机械公司(General

  瑞银将寿险和员工年金管理公司MetLife的评级从中性提高到买入,瑞银预计该公司股票将在其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后上涨。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