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投资者信心受挫打击泰铢汇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1:09 世华财讯

  本周泰国进行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二次政策调整,导致市场预期泰铢可能将于未来数周内走低。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本周泰国进行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二次政策调整,导致市场预期泰铢兑美元及其他亚洲货币汇率可能将于未来数周内走低。制度变化带来的政策不确定性以及对进一步金融管治的忧惧将大大减少泰国的外资流入。

  同时,泰国06年12月开始推行的资本管治和扣留保证金举措也使泰铢交易出现脱节,导致泰国国内和离岸市场上的泰铢汇率之间出现价差。

  尽管泰国国内和离岸市场上的美元兑泰铢

汇率差价在不断收窄,但管治措施已使流动资金锐减,成为另一个不利于投资者参与泰国金融市场的因素。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