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因油价持续回落所致 欧股11日早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32 世华财讯

  欧股11日早盘上涨,因油价持续回落所致。投资者等待11日晚些时候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欧股11日早盘上涨,零售企业成市场焦点,油价持续回落,投资者等待11日晚些时候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

  德国最大零售商Metro股价上涨2.6%,此前,公司称,其第四季度销售增长10.1%,这主要是由于并购及圣诞节期间销售强劲带动。

  金融时报欧洲300指数上涨0.6%,报1485.79。

  伦敦FTSE100指数上涨0.5%,法国CAC40指数上涨0.6%,德国DAX指数上涨0.7%。

  如英国石油公司BP和壳牌石油公司的石油类股出现下跌,因油价持续回落所致。11日油价跌破53美元/桶价格。

  英国的全球第四大烟草制造商帝国烟草公司(Imperial Tobacco)股价上涨接近1%,此前,Business商业杂志称,公司正在考虑可能以100亿欧元收购竞争对手阿塔迪斯(Altadis)。该公司股价早盘上涨0.6%。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