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法国预算部长坚持06年GDP增长2%至2.5%(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法国预算部长科普坚持认为,法国06年的GDP增速将介于2%至2.5%之间。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法国预算部长科普(Jean-Francois Cope)11日表示,法国06年的GDP增速将介于2%至2.5%之间。

  科普称,始终认为法国经济增速将介于2%至2.5%的范围内,尽管可能会处于较低的部分,政府依然坚持这个预期。

  法国财长布莱顿(Thierry Breton)10日表示,法国06年第四季度的增速将位于0.6%至0.8%之间,而法国统计局Insee则预期为0.9%。二者的预期均意味着06全年的增速将位于2.0%左右。

  科普表示,法国06年的增长表现良好,11月失业率降至01年以来的8.7%。自02年5月以来,法国新增了200万家企业。

  他还称,06年的投资和消费水平足够强劲,较低的税收应有助于促进法国的增长。尽管欧元兑美元一直较为强势,但它保护法国经济免于严重的

能源价格危机。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