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新台币11日收盘走高至新台币32.77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03 世华财讯

  美元兑新台币11日收盘走高,收报新台币32.774元,10日收报新台币32.759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12日将上探新台币32.850元,支撑位在新台币32.72元附近。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11日收盘走高,因保险公司、银行间与不可交割远期交易员在美元兑日圆走强后买入美元;但出口商抛售与外资银行获利回吐促使美元从盘中高点新台币32.815元滑落;该汇率收报新台币32.774元,10日收报新台币32.759元。

  交易员表示,11日缺乏特别的资金流动,多数投资者仅交易日圆;随着美元突破120日圆大关,预计美元12日将上探新台币32.850元,支撑位在新台币32.72元附近。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