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警告美国不要干预中国与伊朗之间的贸易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29 世华财讯

  中国11日警告美国不要干预中国与伊朗之间的贸易关系。中国认为中伊之间的双边合作与双边关系是正常的,正常的双边合作不应当受到干预。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中国11日警告美国不要干预中国与伊朗之间的贸易关系,此前华盛顿对中国一家石油公司计划投资伊朗某气田表示了关注。

  中国外交部(Chinese Foreign Ministry)发言人刘建超表示,中国认为中伊之间的双边合作与双边关系是正常的。正常的双边合作不应当受到干预。在被问及这是否意味著北京认为美国正在干预中伊之间的贸易往来时,刘建超表示,这是中国的立场。

  12月,美国政府就中国海洋石油(中国)有限公司(CNOOC Ltd.,简称:中海石油)计划对伊朗北帕尔斯(Northern Pars)

天然气田进行投资向中方传达了担忧。华盛顿称,在伊朗公然违抗联合国(U.N.)对其核计划决议的情况下,此时与伊朗发生重大贸易往来不合时宜。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