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MFS资产管理公司选择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59 世华财讯

  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公司宣布,该公司旗下波士顿基金服务公司将为MFS资产管理公司提供部分资产的保管、基金会计以及证券借贷服务。

  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1月11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基金服务公司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公司(JPMorgan Worldwide Securities Services)宣布,MFS资产管理公司(MFS Investment Management)选择该公司提供部分资产的保管、基金会计以及证券借贷服务。

  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公司旗下波士顿基金服务公司将为MFS资产管理公司提供上述服务。

  摩根大通全球

证券服务公司主管克拉克(Michael Clark)表示,该公司为能与MFS
资产管理公司
合作感到高兴,MFS资产管理公司在业界和创新方面具有领先地位。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公司将为MFS资产管理公司提供良好的服务,从而使得MFS资产管理公司得以实现最大收益。

  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公司为基金经理提供一系列服务,使基金经理将运营以及管理等活动外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