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希望同日本就进口牛肉年龄限制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43 世华财讯

  美国贸易代表苏珊?施瓦布10日呼吁,希望在07年后期同日本就该国降低美国牛肉进口标准进行谈判。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苏珊?施瓦布(Susan Schwab)10日呼吁,希望在07年后期开始同日本就该国降低对美国牛肉进口标准进行谈判。

  共同社(Kyodo News)援引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Toshikatsu Matsuoka)的报告称,施瓦布提出磋商进程应当在5月之后启动,因为到那时世界动物卫生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for Animal Health)可能向美国提供官方的牛肉安全情况报告。施瓦布是在与松冈利胜的一次会晤中提出上述呼吁的。

  一旦谈判启动,预计美国会向日方施压,要求日本对进口牛肉必须来自生长期在20个月以内的牛只这一年龄底线提高到30个月,或者干脆完全撤销这一年龄限制。

  松冈利胜表示,日本很难同意与美国进行协商,称必须把确保日本人民的安全放在首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