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主力军策略:中线看跌非美 短线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12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2930。跌破了2970附近的低点支撑,但并未产生突破性行情,临近的支撑在2920附近。短中线,欧元现在是下跌趋势,短中线支撑2750、阻力3100附近。超短线,昨日这波下行的性质尚难确认,有可能是扩散型调整;如果重新站上2970,将会验证这种判断。今日走势,谨慎看多欧元,注意2920和2970这2个位置。操作上,今日观望为主。2007年的长线分析请参考昨日的贴子。

  观望,或293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下行为主,最低到达9315,临近的支撑在9310附近,强支撑在9260低点。英镑走势相对规范,短中线处于下跌趋势,超短线处于振荡调整之中;调整低点9260,调整高点可能会在9500附近;跌破9260确认调整结束,而在此之前仍以振荡调整行情看待。日内走势,预计会上行为主。操作上,视9300支撑谨慎做多英镑。关注今晚英、欧央行的利率决定。

  观望,或93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47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7759。跌破了7780的低点支撑,但并未出现突破性行情。目前临近的支撑正在7760附近,今日早盘,汇价受此支撑,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短中线,澳元处于下跌行情;超短线,澳元在振荡调整之中,且有形成扩散调整的迹象,上方阻力在7860附近。今日走势,预计上行为主。操作上,观望,或在7800附近做多澳元。

  观望,或780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734-1792。上方阻力在1800附近,下方支撑在1720附近。短中线,美加方向向上;超短线,基本可以确定已经开始向下的振荡调整行情,跌破1720可以完全确定临时顶部形成;向下调整的支撑可以先看1720和1650附近。日内走势,预计会下行为主,关注1720支撑。操作上,观望为主,或在1750附近做空美加。

  观望,或175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1977。小幅突破11970阻力,但并未产生突破性行情,目前临近的阻力在11990附近。短中线,美日方向向上;超短线,处于振荡调整行情之中,结构上可能会出现扩散平台型调整,调整低点关注11760支撑。日内走势,预计会下行为主。操作上,注意11990的阻力,观望,或在该阻力下方做空美日。

  观望,或1177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