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穗实业银行:美元兑人民币跌破港元水平关系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49 世华财讯

  瑞穗实业银行分析师称,美元兑人民币跌破港元联系汇率等值水平人民币7.8000元关系并不大,香港没有必要改变其联系汇率制。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11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首次跌破人民币7.8000元,这是美元兑港元的兑换保证汇率水平。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 Ltd.)首席债券策略师Lu Xinyi对此发表评论称,从中国角度看,港元汇率并不值得其担忧,人民币应不会受到港元的任何影响。港元和人民币具有不同的货币政策,中国需要对此予以尊重。

  Lu称,港元兑美元的联系汇率制运转良好,香港没有必要因

人民币汇率而改变其联系汇率制。

  Lu表示,人民币汇率更多地受到中国06年贸易盈余增长的影响。中国有必要采取措施应对不断增长的贸易盈余。人民币已经受到并且将继续面临出口带来的升值压力,另外,由于美国06年前11个月对华贸易赤字飙升,人民币还将面临外部升值压力。

  Lu认为,对于人民币汇率,最重要的是中美政治和贸易状况。

  Lu预计,美元兑人民币3月底之前将跌至7.7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