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众议院通过把联邦最低工资标准提高的议案(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5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末3段

  美国众议院10日通过把联邦最低工资标准每小时提高2.10美元的议案,从而可能成为美国近十年来首次提高联邦最低工资水平。但共和党和商业团体因担忧该举措将损及害到小型企业及其雇员而表示反对。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美国众议院(House)10日以315票对116票通过提高联邦最低工资标准每小时2.10美元的议案。参议院将在几周内对该议案进行表决。若获通过,这将成为美国近十年来首次提高联邦最低工资水平。

  共和党和商业团体反对该举措,称这将损害到小型企业及其雇员。白宫(The White House)在投票前不久呼吁将削减小企业税收作为增加最低工资议案的一部分。

  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Roy Blunt表示,国会(Congress)不应在不提供资助的情况下通过法案,针对小型企业颁布法令。

  经通胀因素调整后,目前的最低工资水平已降至数十年来的最低点。一个全勤员工当前最低年收入不到11,000美元,低于为有一个孩子的单亲家庭所划定的贫困线。相比之下,提高措施最多可以将最低年收入提高到15,000美元,与1982年经通胀因素调整后的水平大致相当。

  具体而言,到09年,该法案将分三步把联邦最低工资从每小时5.15美元提高到7.25美元。

  过去,由于共和党控制的国会和布什政府的反对,最低工资已有近十年未被提高,这是最低工资标准自1938年开始实行以来两次提高之间最长的空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