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盛:人民币升值将有助于控制国际收支失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47 世华财讯

  高盛认为,人民币进一步以及更快的升值是一种更为有效的并且有利的政策选择,可以在保持国内需求增长强势的同时削减庞大的国际收支失衡。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高盛称,虽然中国2006年的贸易顺差远远大于2005年,但12月份的数据略显疲软,出口和进口的增长动力都减弱;出口增长放缓可能是由于美国的需求减弱,而进口增长疲软可能是由于2006年下半年采取的宏观紧缩措施。

  在高盛看来,人民币进一步以及更快的升值是一种更为有效的并且有利的政策选择,可以在保持国内需求增长强势的同时削减庞大的国际收支失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