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风水:短线无法企稳 多仓暂缓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22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87、1.293,今日阻力:1.305、1.32。

  交易提示:欧元测试1.293的支撑位置,但是,目前并没有出现短线下跌企缓的信号,所以,操作上,依旧以持有短线空仓为主,下一目标位置在1.287附近,测试该位,可考虑出部分仓位,整体的趋势,目前依旧看好欧元,所以,趋势操作的朋友,暂时以观望为主,个人的建议是,测试1.287、1.293区间,可以重点观察,出现介入信号,笔者会在评论里指出。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119,今日阻力:120、121。

  交易提示:继续考虑持有日圆空仓,侄孙位置设置在118.7附近,今日,也可考虑介入在119附近介入做空日圆,目标位置依旧考虑在120位置,个人认为,目前,暂时不要有长期的看法,尤其是看多日元,目前看不出任何的迹象,看空日圆的趋势虽然在持续,但是,120的支撑位置应该有比较强的表现,所以,介入做空的朋友,需要表现出一定的耐心。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08、1.918,今日阻力:1.935、1.945。

  交易提示:镑继续下跌,目前个人看好的支撑位置在1.908,如果后市在1.918位置得到支持,也在情理中,但是,1.93附近多方就开始占取优势,个人信心不大,所以,操作依旧以持有短线空仓为主,目前的保护位置可以考虑设置在1.937附近。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8、1.1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加元在1.18出现了比较强的支撑,在连续的震荡下,指标出现了一定的利多因素,但是,个人建议继续以趋势方向操作为主,而且,建议在不出现背离的情况下,继续持有加元空仓,保护位置在1.17以下。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