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18日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56 世华财讯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1月18日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作证,这将是伯南克在06年7月发表美国经济展望之后的首次国会作证。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将于1月18日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作证,这是民主党在06年11月国会大选夺回参议院主控权之后,伯南克首次在这个委员会作证。这次听证会也将是伯南克在06年7月发表美国经济展望之后的首次国会作证。

  北达科他州参议员康拉德(Kent Conrad)本月出任预算委员会主席。

  预算委员会上一次举行Fed主席听证会是在05年4月,当时的Fed主席格林斯潘表示美国财政赤字创新高对美国经济构成威胁,并敦促国会削减支出以平衡预算。

  按照规定,Fed主席伯南克每年2月和7月须针对货币政策和经济展望,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和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