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白俄罗斯称已恢复了俄罗斯原油向欧洲的管道输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6:20 世华财讯

  据白俄罗斯一名官员称,当地时间10日22:30左右,俄罗斯原油已重新开始通过白俄罗斯的一条管道向欧洲进行输送。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据白俄罗斯Gomeltransneft-Druzhba国营公司管道事务总负责人Alexei Kostuchenko称,10日晚间俄罗斯原油已重新开始通过白俄罗斯的一条管道进行输送。

  Kostuchenko称,俄罗斯原油于当地时间10日22:30左右进入白俄罗斯的输油管道系统,而后分别向波兰、德国、乌克兰、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及匈牙利等国进行输送。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输送数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