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色非矿公司位于谦比希铜矿的炼铜厂营建工作已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2: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中色非矿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位于谦比希铜矿的炼铜厂营建工作已于1月启动,该工厂预计将于2008年投产,年产量近15万公吨。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NFC AFRICA MINING PLC)首席执行官Tao Xianghu表示,一家位于中国公司控股的谦比希铜矿

  (Chambishi)的炼铜厂营建工作已于1月启动,该工厂预计将于2008年投产。

  Xianghu称,该总造价为2亿美元的铜厂将年产铜近15万公吨。

  Xianghu是在赞比亚副总统Rupiah Banda出访谦比希铜矿期间发布上述消息的。

  他还表示,未来三年该公司将在谦比希铜矿深层矿区投资近3000万美元,以提高铜矿石产量。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