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YMEX原油期货10日盘中受美国油品库存增幅影响跌破每桶5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0: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10日盘中受美国油品库存增幅影响跌破每桶54美元。美国能源部数据显示,馏分油库存与汽油库存增幅均高于预期。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10日盘中跌破54美元/桶,归因于美国1月5日当周高于预期的馏分油与汽油库存增幅。

  美国能源部报告显示,馏分油库存上升540万桶,远高于市场预期的增190万桶。汽油库存上升380万桶,预期为250万桶升幅。

  受此影响NYMEX原油期货2月合约跌至每桶53.89美元,较之1月9日的19个月低点53.88美元仅高出1美分。

  同期取暖油与汽油库存均下跌。

  库存数据显然对油品期货构成利空,同时亦令

原油价格承压,因油品库存将影响原油需求。

  美国能源情报署数据显示原油库存下降500万桶,预计为上升80万桶。

  自圣诞假期迄今,NYMEX

原油期货跌幅已约达13%,部分可归因于美国东北部及欧洲地区温暖的冬季天气预期将缩减取暖油需求。

  花旗指出,当前馏分油四周平均需求年比已减少2.1%。截止1月5日当周的石油需求下降4%至04年4月30日迄今低点。

  同期有消息称白俄罗斯政府已取消对俄罗斯过境石油征收新关税的决定。10日当周初期双方争端引发的石油管道运输中断曾令油价上涨。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