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智利矿业贸易预计07年铜均价将降至每磅2.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23:58 世华财讯

  智利私营矿业贸易组织Sonami预计,智利07年铜产量有望较06年增加30万吨至565万吨,同时铜均价可能将由06年的每磅3.05美元降至每磅2.50美元.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智利私营矿业贸易组织Sonami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07年铜均价可能将由06年的每磅3.05美元降至每磅2.50美元.

  Sonami会长Alfredo Ovalle表示,该价格对于智利的经济发展与政府收入的影响仍是积极的.

  Sonami代表着智利的中小型及某些大型矿产企业,该组织还预计,智利07年铜产量有望较06年增加30万吨至565万吨,增幅近6%.

  Ovalle表示,07年铜产量的增加主要是因为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下属Spence铜矿在06年底已经投产,此外该公司的硫化物过滤项目也新近投产.

  根据Sonami的预测,智利私营企业07年铜产量年比将增加8%,而国有铜业巨头智利国营铜公司(Corporacion Nacional del Cobre de Chile,Codelco)07年产量将下滑0.6%至165万吨,但该数据不包括Codelco在El Abra矿的产量.Codelco持有该矿49%的股份.

  智利为世界最大的铜生产国和出口国.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