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日圆小幅回落至119水平上方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20:12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小幅回落至119水平上方附近

  10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小幅回落整理,跌向119水平附近,短线走势偏强,但进一步上涨动力不足,且面临众多较强阻力,汇价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10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10日亚洲汇市在119.50持续遇阻,展开回落整理走势,欧洲盘中低见119.12,即时位于119.20附近波动。盘中欧元兑美元回升至1.30关口附近,有助于稳定非美货币的人气。欧元兑日圆下探114.50获得支撑,反弹在115水平受限。英镑兑日圆围绕231水平震荡整理。

  日央行前审议委员中原伸之表示,日央行不应在17至18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他认为日本经济增长脆弱且不均衡,经济增长在很大程度上由出口带动。日央行官员早川英夫称,尽管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但日本经济仍继续温和扩张,且IT部门库存调整似乎是暂时的。另外他称私人消费不太可能快速增长。

  市场对日央行下周是否升息保持谨慎。即使上调利率,但随后日本央行可能又会长时间保持观望,因此日圆和其他主要货币的利差仍然很大。如果日本央行升息对利差交易的影响将会有限。

  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圆短线强势明显,但在119水平上方进一步上涨的动力不足,技术指标表现较为温和。日MACD在零轴上方横向运行,RSI和KD线都呈粘合状态。上档阻力位于119.50-68,若突破该位将有机会上攻120关口,有效站稳该位才能铺平通向05年末高点121.39的道路,由于汇价上档面临众多的强大阻力,短期内上涨的空间不大。此时日圆的交叉盘走势对直盘的影响更加突出。日圆兑欧洲货币短期头部较为明显,若进一步下跌,也会带动美元兑日圆的调整。预计短线美元兑日圆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的概率较大。目前支撑位于119.00、118.60。稍后关注美国公布的11月贸易赤字。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