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方汇理银行:预计加元仍将面临抛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39 世华财讯

东方汇理银行:预计加元仍将面临抛压

  美元兑加元在过去1个月中的关联度为0.75,这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解释加元的疲势。东方汇理银行预计该汇率未来几周将陷于1.18-1.20加元区间,加元可能仍面临抛压。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美元指数与美元兑加元汇率在过去1个月中的关联度为0.75,这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解释加元的疲势。然而,鉴于商品价格下滑,加拿大贸易状况恶化,且加拿大央行有望在07年下半年降息,加元很难有反弹的机会。

  美元兑加元目前报1.1755加元,东方汇理银行预计该

汇率未来几周将陷于1.18-1.20加元区间,加元可能仍面临抛压。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