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10日新加坡元走软 市场交投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48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0日新加坡元走软,早盘先是遭受日圆下挫拖累,当日圆随后收复失地时,又面临市场交投淡静的困境。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新加坡元走软,早盘先是遭受日圆下挫拖累,当日圆随后收复失地时,又面临市场交投淡静的困境。尾盘时,美元报1.5369新元,较9日上涨0.0013新元。

  但市场观察人士相信,得益于泰国更为严格的外资持股法案,新元近期仍将走强。

  某外资银行交易员表示,新加坡被视为避风港,因此国际热钱正不断涌入当地市场。

  另一位当地分析师表示,只要存在泰国外来投资不确定性的传言,国际热钱就将持续流入新加坡。

  市场观察人士预计,未来两周美元将在1.5320-1.5330新元一线获得支撑。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