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风水:无法顺势而为 操作以短线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38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87、1.293,今日阻力:1.305、1.32。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下探,个人的建议,空仓可考虑短线继续持有,比较明确的目标位置在1.293位置,操作上,也可考虑在1.3附近介入做空欧元,目前虽然欧元还是看多趋势,但在不出现向多信号的前提下,暂时不考虑着急介入做多欧元。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119,今日阻力:120、121。

  交易提示:日圆跌破119,再次向120的强支撑位置测试,个人的看法,继续持有日元的空仓,短线,也可考虑在119附近介入做空,侄孙30点附近,等待趋势发展,突破120的时机出现,暂时不考虑介入做多日圆,即使在120的强支撑位置。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18、1.935,今日阻力:1.945、1.96。

  交易提示:镑测试1.945的阻力位置后,再次下跌,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行情给出了镑短线上行乏力的信号,所以,继续考虑持有镑的空仓,短线的目标在1.935,突破,有望进一步测试1.918的水平,或者保持观望状态。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8、1.1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加元在1.18的支撑位置形成了短线的震荡局面,但是,个人不认为目前是趋势终止的信号,大势继续看空加元,当然操作上,考虑在1.17以下位置设置空加仓位的保护,短线,也可考虑在该位置介入做空加元,目标1.18,中线,个人建议继续持有,等待1.18位置的突破,个人目标暂时设置在1.19。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