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光证券与瑞穗证券宣布将于08年1月1日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50 世华财讯

  新光证券和瑞穗证券10日宣布,双方决定于08年1月1日合并,合并后公司名称将为瑞穗证券。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新光证券(Shinko Securities Co. Ltd.)和未上市的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 Co.)10日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基础协议,规定双方于合并将于08年1月1日生效。两家公司合并后将成为管理资产为日本第四大的证券公司。

  根据上述协议,双方合并后新光证券将作为实体继续存在,但诸如合并比率等细节问题还未决定。合并后公司名称将为瑞穗证券。

  新光

证券和瑞穗证券表示,将筹建一个专门委员会来为合并做准备。

  日本第二银团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 Inc.)旗下新光证券和瑞穗证券合并后,其面对个人消费者的零售服务以及面对公司客户的批发业务都将增强。目前瑞穗金融集团旗下共有三家证券公司。

  新光证券和瑞穗证券合并后证券公司分收入将超过日兴证券公司(Nikko Cordial Corp),成为日本收入第三大的证券公司。收入排名前两位的日本证券公司是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和大和证券集团(Daiwa Securities Group Inc.)。

  截至2006年底的财政年度,瑞穗证券收入为1388.7亿日圆,新光证券收入为1445.1亿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