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延续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39 世华财讯

  10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兑加元迄今保持在1.1752/76区间内窄幅盘整。美元兑加元短线料将继续在近期区间内震荡整理以寻找下一步方向,初步阻力1.18水平,若能有效升越则有望加强上行动能,初步支撑1.17。后市焦点转向晚间美国贸易帐数据。

  9日欧美依然缺乏新的关注焦点,油价回落及加拿大疲软的新屋开工数据继续令加元承压,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下探日低1.1726后企稳回升,北美盘中最高升至11个月高点1.1797后回落整理,尾盘收报于1.1759。

  由于美国东部的暖冬抑制了取暖原油消费,油价近期持续走低,隔夜NYMEX二月轻质低硫

原油期货一度跌至18个月低点每桶53.88美元/桶,收报于55.63美元。由于加拿大出口的52%来自商品,作为原油净出口国的加拿大,油价下滑至加元构成不利。上周日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在参加G10会议时表示,近期加元疲软的主要原因在于经济放缓及油价下滑。

  另一对加元不利的是新屋开工数据。隔夜加拿大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新屋开工率季调后下降7.8%,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2.93万套降至21.15万套,弱于预期的22.6万套。

  10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兑加元迄今保持在1.1752/76区间内窄幅盘整。今日加拿大将公布11月份贸易帐、新屋价格指数及营建许可等数据,而市场焦点则落在美国11月份贸易赤字数据上。

  美元兑加元近期始终运行在1.17/1.18的狭小区间内盘整,汇价持续上试1.18附近阻力均未能获得突破,显示该位阻力较为强劲,而隔夜K线则在高位形成近似十字线;天图技术指标仍处强势格局,但KD指标的严重超买形势尚未得到缓解,RSI指标则发出空头背离信号,预示上行动能减弱并可能面临调整风险;小时图仍存在一些上升动能,短线料将继续在震荡整理中寻找下一步方向,初步阻力1.18水平,若能有效升越则有望加强上行动能,其后阻力在1.1830及1.1880;初步支撑1.17,其后支撑1.1670、1.1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