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经指数10日午盘下跌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39 世华财讯

  受获利回吐影响,日经指数10日午盘下跌1.7%,除航空和券商类股外其它类股均下跌。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日经指数10日午盘下跌1.7%,至16946.89点,但瑞银的交易员Trevor Hill称,进一步的跌势可能有限。他认为过去几日的交易看起来是在确认16800-17300点的区间,在高端有获利回吐。

  上涨的只有航空和券商这两类股票;航空类股走高是受油价下跌、当地媒体关于Japan Airlines重组的报导以及出众的利润推动。

  券商类股上涨,因有报道称新光

证券和Mizuho Securities将在08年1月之前合并。

  石油和金属类股受商品价格走低打击下跌,Japex下跌2.5%,至6,590日圆。

  东证指数午盘也下跌1.51%,至1666.57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