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摩根大通:若美11月贸易逆差低于预期美元可能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07 世华财讯

  摩根大通驻东京的首席外汇策略师Tohru Sasaki称,如果9日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11月贸易逆差低于预期,美元可能将全线上涨。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尽管近期的外汇市场焦点为息差而非基本面因素,但摩根大通银行驻东京的首席外汇策略师Tohru Sasaki称,从美元目前的强势来看,如果9日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11月贸易逆差低于预期,美元可能将全线上涨。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1月份贸易逆差598亿美元,10月份为589亿美元。

  欧元兑美元最新报1.2967美元,较纽约市场收盘价跌0.33美分;美元兑日圆几乎持平,现报119.38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