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10日盘中美元兑欧元升至7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37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0日盘中美元兑欧元升至7周高点

  因市场预期美联储理事莫斯科将发表强硬讲话,亚洲汇市10日盘中美元兑欧元升至7周高点。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盘中,美元兑欧元升至近7周高点,因市场预期芝加哥联储主席莫斯可(Michael Moskow)将在晚些时候的讲话中重申,政策制定者对通胀状况表示担忧。

  同时,因交易员削减美联储将于本季度减息的预期,美元兑日圆持稳于2个月高点附近。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Richard Grace表示,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强,莫斯可将可能表示其仍然认为通胀存在上行风险。

  亚市盘中稍早时候,美元兑欧元升至1.2970美元,为06年11月24日以来最高点。

  莫斯科将于晚些时候在爱荷华州午餐会上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花旗银行驻东京的外汇交易员Koichi Kano表示,欧元兑美元跌至1.2980下方后,触发卖盘指令,欧元加速下跌。

  自5日美国政府公布报告显示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7万人,超出预期后,美元兑欧元日圆走强。

  北京时间09:31,美元兑欧元报1.2970美元,兑日圆报119.34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