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商业状况依然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00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工商总会和SAI全球公司最新季度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截至1月三个月的全国经济状况指数降至59.8,但依然位于正向区间,商业状况依然相对稳固。

  综合外电1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工商总会(Australia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ACCI)和SAI全球公司10日公布联合调查结果显示,澳大利亚商业状况依然稳固,尽管澳央行加息举措开始略显抑制投资活动。

  调查发现,尽管商业环境稳定,但企业内部还存在一定剩余产能,暗示更为强劲的增长是有可能。

  

澳大利亚截至1月三个月的全国经济状况指数趋势水平降至59.8,低于06年10月当季的60.6,也低于06年1月当季的62.9。

  ACCI和SAI公司表示,该指数自04年10月当季创下历史高点69.7以来一直呈下滑趋势,但依然稳定位于正向区间,表明商业状况依然相对稳固。

  调查发现,澳大利亚截至1月当季商业投资预期为中性,预示投资在近期将维持目前增长水平。另外,商业销售增长稳定,略有上升,利润增长也出现改善但仍然低于销售增长率。

  ACCI首次执行官Peter Hendy表示,澳央行06年的加息决定正在开始对投资造成影响。然而,他称,政府各层监管机构对投资的影响最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