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经合组织秘书长葛利亚:全球利率中长期前景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19 世华财讯

  经合组织秘书长葛利亚9日表示,全球利率中长期前景稳定,甚至对某些国家来说,可以稍为放宽货币政策。但他拒绝对欧央行下一步行动置评。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经合组织(OECD)秘书长葛利亚在法国国会发表演讲后表示,全球通胀前景相对良性,对美国而言无疑是这样的。

  他指出,中长期而言,全球利率前景稳定,甚至对某些国家来说,可以稍为放宽货币政策。但由于存在短期压力,不同地区会进行必要调整。

  在欧央行即将于1月10日召开会议前,葛利亚拒绝对欧央行的下一步行动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