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亚洲早盘持稳5日均线微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6:27 世华财讯

  9日美元兑加元冲高1.18遇阻回调整理,10日亚洲早盘持稳5日均线1.1750附近微幅上扬。汇价10日持稳5日均线有机会再试1.1800/30,后者有较强阻力。关注美加贸易账。

  9日美元兑加元高位震荡。亚洲早盘汇价温和回落,在1.1726企稳整理,欧洲汇市油价继续下挫的消息打击加元,美元兑加元震荡上行,尾盘升至1.1797遇阻,当时油价在跌至19个月低点53.89美元后反弹也有助于加元,余下时间美元兑加元小幅下落,回吐此前部分涨幅,收报1.1759。日K线为一红十字星,显示多空双方势力相当。

  9日NYMEX原油期价探底反弹。欧洲午盘跌至19个月低点53.89美元后展开反弹,尾盘回升至55.80美元附近,日K线为一吊头形态。8日K线为十字星形态。尽管天图技术指标不佳,但油价存在一定回升机会。

  10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大致持稳5日均线微幅上扬,波幅在1.1752/74。加拿大将公布11月新屋价格,11月贸易盈余,以及11月营建许可。美国将公布11月贸易赤字,预计从588.7亿美元升至600亿美元,此外还有11月批发库存数据,以及美国

财政部12月预算报告。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在高位展开平台整理,天图技术指标出现一些背离,但均线系统仍多头排列,日内技术指标显示上行势力稍偏强,汇价仍有继续上试1.1800/30(整数位/上行压力线/50%回档位)的动能,需有效升越后者方能继续上行,维持后者下方有调整风险;支撑:1.1750(5日均线),1.17(10日均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