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央行10日会议预计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5:19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测,欧央行10日会议料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或将为3月加息作铺垫。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经济学家称,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10日会议料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或将为3月加息作铺垫。通胀率06年早些时候升越2%,经济稳固增长,M3货币供应量已增长至自欧元启动以来的历史高位。这对于欧央行而言都是显示现存通胀威胁的关键信号。

  06年11月欧元区失业率下滑至7.6%,是未数年来罕见的低位,商业信心调查结果也较为乐观,一些经济数据表明欧元区06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仍较为强劲。

  特里谢8日表示,2007年全球经济增长或将达到或接近达到5%以上,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似乎不会波及其他国家和地区。

  据媒体对51名经济学家所作调查显示,41名经济学家预测该央行将于07年第一季度升息至3.75%,多数经济学家预测该央行将于3月8日会议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