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镑兑美元10日亚洲盘初暂时持稳5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5:05 世华财讯

  9日英镑兑美元小幅反弹遇阻,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10日亚洲盘初暂时持稳5日均线窄幅整理。英镑10日还有继续探低风险,持稳1.9333有上行机会。关注英美贸易账。

  9日英镑兑美元小幅反弹遇阻。亚洲盘初英镑持稳1.9370,早盘小幅上扬,受到38%回档位1.9450附近阻力压制,欧洲盘初英镑短暂上扬,见高1.9456,未能有效突破,玉溪时间持续走低,回吐当日大部分涨幅,收报1.9395。日K线为一上影线较长的近似十字星,显示上档阻力较重。

  英镑在交叉盘上的强势帮助直盘。欧元兑英镑受到10日均线压制而持续回落,最低在0.6692。英镑兑瑞朗持稳5日均线涨至2.4114。英镑的高息优势令其得到一定支撑。

  9日消息面较为淡静。德国公布两项数据表现良好。美联储贴现率会议纪要显示,美国最新经济形势喜忧参半,但12家地区联邦储备银行中只有里奇蒙德联储一家希望上调主要贴现率。

  10日亚洲盘初,英镑兑美元暂时持稳5日均线1.9388窄幅整理。当日英国将公布12月消费者信心,11月贸易赤字,以及12月BRC商店物价指数。英国央行也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美国将公布11月贸易赤字,预计从588.7亿美元升至600亿美元,此外还有11月批发库存数据,以及美国

财政部12月预算报告。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短线弱势,但天图技术指标出现微弱企稳迹象,10日或有继续反弹修正机会(维持均线系统下方仍有下行风险,关注其回升力度),但此前或有再次探低风险,跌破1.9333将破坏其反弹态势;阻力:1.9450/77(5日均线/5周均线),1.9510(10日均线/50%回档位),1.9565(20日均线/62%回档位);支撑:1.9380/70(38%回档位/9日低点),1.9333,1.9258(8日低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