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会见美联储副主席科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4:19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9日会见美联储副主席科恩,其间双方讨论了美日经济的若干问题。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9日会见美联储副主席科恩(Donald Kohn),其间双方讨论了美日经济的若干问题。

  日本财务省新闻发言人透露,尾身幸次向科恩详细说明了日本目前的经济形势。尾身幸次表示,随着劳动力市场供求形式的紧张,日本工资水平会上涨。

  双方也讨论了目前日本正在进行的结构改革问题。

  同时,尾身幸次也向科恩询问了美国经济状况,但财务省发言人没有透露其中细节。

  尾身幸次的此次出访之行已进入第二天,此后他将前往纽约和伦敦。

  8日,他会见了美国

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世界银行行长沃尔福威茨(Paul Wolfowitz)和前任
美联储
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