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国务院:俄石油运输中断凸显能源供应渠道和运输路经多样化的重要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3:1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国务院表示,俄与白俄价格争端导致俄石油出口运输中断,凸显了能源供应渠道和运输路经多样化的重要性。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美国国务院(State Department)发言人9日表示,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之间在石油输送方面的争端,凸显了能源供应渠道和运输路经多样化的重要性。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之间的争端,已经导致俄过境白俄罗斯的石油出口停止运输,影响了俄向乌克兰、德国、波兰、匈牙利、捷克及斯洛伐克等国的石油供应。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