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总统查韦斯国有化言论打压委内瑞拉股市9日盘中大跌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3: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总统查韦斯宣布将该国电力行业与电信运营商CANTV国有化计划的打压,委内瑞拉股市9日盘中下跌近15%.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自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Hugo Chavez)宣布计划将该国电力行业与顶尖电信运营商CANTV国有化之后,委内瑞拉股市9日盘中下跌了近15%.

  加拉加斯证?交易所(Caracas Stock Exchange)IBC指数在盘中跌至52873.79点,跌幅高达14.7%.

  交易商表示,所有股票均受查韦斯国有化言论的打压而下挫.但加拉加斯证交所最大的上市公司CANTV的股价仍与8日持平,这是因为投资者尚未决定应买进还是售出该股票.

  在加拉加斯电子盘

股票交易大幅下跌20%后,证?交易监管部门宣布暂停该交易.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