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印度财长:印06财年经济增长率将达9%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0: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印度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9日表示,印度06财政年度经济增长很可能达到9%,但通胀压力值得注意。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印度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9日表示,印度06财政年度经济增长很可能达到9%,但通胀压力值得注意。

  奇丹巴拉姆表示,尽管总体经济形势不错,但若干产业长时间的低迷令人担心。

  印度06财政年度的上半年经济增长率达9.1%(本财政年度截止到07年3月),而奇丹巴拉姆预测整个财政年度经济增长率将达到9%左右。

  这将使印度过去3年的平均经济增长率达到8%以上,堪比中国。1988财年印度经济增长率曾创下10.5%的记录峰值。上一财政年度印度经济增长率为8.4%。

  但是,尽管燃料和原材料价格有所下降,但印度12月23日当周通胀率爬升至5.5%。

  奇丹巴拉姆表示,最新一轮通胀的上涨主要缘于某些工业制成品价格的上涨。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