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总统责成政府同白俄罗斯就石油问题继续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3:57 世华财讯

  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责成政府继续同白俄罗斯就石油问题继续谈判,白俄罗斯政府代表团9日上午抵达莫斯科同俄方就石油供应和过境运输等问题进行磋商。

  据新华网1月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责成政府继续同白俄罗斯方面就提供石油和通过白领土运输石油问题进行谈判。

  普京当天在克里姆林宫会见政府官员时强调,必须在石油问题上同白俄罗斯协调关系。

  普京要求政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保障西方石油消费国的利益”。他同时要求政府制定一整套保护国家经济的措施。他说,这些措施应当涉及俄罗斯同所有伙伴国相互关系的各个方面,包括同白俄罗斯的关系。

  由白俄罗斯副总理科比亚科夫率领的白政府代表团9日上午抵达莫斯科,同俄方就石油供应和过境运输等问题进行磋商。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