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中断能源供应不可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1:48 世华财讯

  欧盟称,中断能源供应不可接受,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在未经商议的情况下采取这样的行动是不能接受的。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欧盟主席巴罗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9日称,能源运输或供应国在未经商议的情况下中断供应是不能接受的,这番言论明显指向俄罗斯未经宣布就中断了通过白俄罗斯(Belarus)的能源输送。

  默克尔在与巴罗佐在柏林会谈后指出,在未经商议的情况下采取这样的行动是不能接受的。这样的举动破坏了相互的信任,也破坏了建立于信任基础上的合作。

  默克尔指出,其不仅会向俄罗斯,而且也会向白俄罗斯表明,在有问题的时候,协商是最低标准。因其将会加入欧盟,因此,必须要变得正常化。

  巴罗佐指出,在没有立即的供应上的风险的时候,

能源供应国在未事先协商的情况下中断供应是不可接受的。

  8日,俄罗斯通过白俄罗斯输送到欧洲的能源供应被中断,因两国在俄罗斯要求的新的石油税收问题上存在分歧。

  能源供应中断引发欧洲范围内就从俄罗斯获得能源供应安全可靠性,以及如何输送石油和

天然气问题的广泛讨论。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