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上探前期高点1.1783暂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1:36 世华财讯

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上探前期高点1.1783暂遇阻

  9日北美早盘,加拿大公布的12月新屋开工数据低于预期,美元兑加元上探前期高点1.1783,暂遇阻。1.18附近技术阻力较强,汇价接近该位置可能遭遇较强的期权障碍和卖盘打压,其后阻力在1.1830。

  9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在1.1726获得支撑,盘中围绕1.1735小幅整理。欧洲早盘,汇价加速上扬至1.1770遇阻,盘中适度回落至5日均线1.1740企稳。

  上周日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曾表示,因加拿大向美国出口建材和附属产品,因而不可回避的受到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但近几个月的通胀前景没有变化。随着美国降息的可能性大大减小,加拿大央行的利率政策也模糊起来。据悉美元兑加元在1.18附近存在较强的期权障碍。美元兑加元在1.18下方徘徊不前。

  由于在燃料补贴上存在争端,俄罗斯突然中断了经由白俄罗斯对外出口的石油供应,这一事件增加了依赖俄罗斯供油的欧盟各国的担忧。若事态无法缓和,可能造成

能源市场的紧张局面,进而给加元走势带来影响。

  北美早盘,加拿大公布12月新屋开工年率21.15万套,低于预期中值的22.6万套。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上探至前期高点1.1783,有遇阻迹象。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KD在87走平,MACD红柱缩小。目前汇价仍受到5日均线1.1748的支撑,短线仍有冲击1.18关口的机会,但该位置技术阻力较强,若接近该位置可能遭遇期权障碍和抛盘打压,其后阻力在1.1830;下方支撑在5日均线1.1748,1.1690,20日均线1.162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