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尼日利亚油长:OPEC应完全执行减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25 世华财讯

  尼日利亚油长道克拉9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应完全执行每天170万桶的减产计划。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尼日利亚油长道克拉(Edmund Daukoru)9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应完全执行每天170万桶的减产计划。

  OPEC一直对疲弱的油价表示担心。因美国和欧洲温和的天气降低了对能源的需求,油价07年以来已回落10%至每桶55美元。

  道克拉认为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执行宣布过的决定。06年12月,OPEC宣布于07年2月1日起另外削减产量50万桶/天,约占日产量的1.9%。这个计划是10月宣布减产120万桶之外的产量。分析师认为10月的减产计划实际执行了70至80万桶/天。

  道克拉表示,还未向OPEC其他部长交流这个计划,但很快就会沟通。最近美国好于预期的就业增长表明所谓“软着陆”的前景,美国经济仍在增长。

  尼日利亚目前日产原油210万桶左右。调查显示,尼日利亚12月的日产量约为228万桶。

  OPEC最近的政策决议旨在加紧石油供应、减少全球的石油库存。一些OPEC官员曾表示,OPEC会采取可能的行动,包括召开紧急会议,阻止最近油价的下滑。

  纽约和波士顿是全球最大的取暖油需求市场,12月出现了一些最温和的天气状况。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