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面临1.24上方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00 世华财讯

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面临1.24上方阻力

  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200日均线1.2365上方大致企稳。瑞郎叉盘走软,帮助美元兑瑞郎维持高位整理的格局。美元空头力量增强。若今日汇价收盘于200日均线1.2365以下,则可能展开适度回调;若升越200日均线,将面临1.24及其上方的多处阻力。

  9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下探5日均线1.2333获得支撑,盘中回升至200日均线1.2365以上。

  欧洲盘中,汇价大致在200日均线上方企稳。瑞士央行公布的12月季报称,各种迹象显示瑞士经济进入稳定增长轨道,并预期瑞士2007年经济增长将在2%左右,同时预期2006年经济增长在3%左右。因预期瑞士经济增长将放缓,消息公布后美元兑瑞郎小幅上行,即时高见1.2391。

  随着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会议临近,欧元与英镑的利率前景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交易商抛出低息货币瑞郎,买入欧元、英镑。近两个交易日,英镑兑瑞郎强劲上扬200余点至2.4050;欧元兑瑞郎上涨80点至1.6130。在美元反弹后继乏力的状况下,瑞郎交叉盘走软,帮助美元兑瑞郎维持高位整理的格局。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昨日K线收上影较长的小阳线,显示美元空头力量增强。日图技术指标在80下方走平,MACD红柱持平,短线上行动能减弱。若今日汇价收盘于200日均线1.2365以下,则汇价可能展开适度回调,其后支撑在1.2770-1.1880间50%黄金分割位1.2325,60日均线1.2290,若汇价持稳60日均线则有望继续走高;若汇价升越200日均线,将面临1.24,1.2430处阻力,其后是1.245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