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道达尔亚瑟港精炼厂关闭14个部门进行维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54 世华财讯

  道达尔石化美国公司从9日开始因维护暂停德克萨斯州亚瑟港日加工233000桶石油精炼厂多数加工部门运行五周。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道达尔石化美国公司(Total Petrochemicals USA S.A.)从9日开始因维护暂停德克萨斯州亚瑟港(Arthur Port)日加工233000桶石油精炼厂多数加工部门运行五周。

  道达尔在向德克萨斯环境质量委员会(TCEQ)的报告中称,精炼厂下属包括原油部门在内的14个部门将在接下来35天内不同时间段暂停运行。

  精炼厂加工部门的暂停运行将导致包括氢化硫、二氧化硫和一氧化碳等气体的排放,所以必须向TCEQ报告。

  之前06年10月精炼厂关闭了一个流动催化裂解装置、原油部门和硫磺回收部门。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