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未能支付最低工资的雇主将面临200英镑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51 世华财讯

  英国贸工大臣达林9日表示,拒绝支付最低工资的英国雇主将按照每名低薪工人面临200英镑的罚款。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英国贸工大臣达林(Alistair Darling)9日表示,拒绝支付最低工资的英国雇主将按照每名低薪工人面临200英镑的罚款。

  达林称,政府执行官员06年帮助2.5万多名工人获得逾300万英镑的未足额支付的工资。绝大多数良好雇主应明白他们是在平等的水平上。这些措施将有助于传达这个信息。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