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欧证交所与南斯拉夫萨格勒布证交所签署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37 世华财讯

  北欧证交所运营商OMX AB9日表示,已与南斯拉夫萨格勒布证交所签署协议,向萨格勒布证交所提供一套新的交易系统,并增强萨格勒布证交所IT设施。根据协议条款,OMX将向萨格勒布证交所提供新现金和衍生品交易系统许可、定制、执行和维护服务。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北欧证交所运营商OMX AB9日表示,已与南斯拉夫萨格勒布证交所(Zagreb Stock Exchange)签署协议,向萨格勒布证交所提供一套新的交易系统,并增强萨格勒布证交所IT设施。

  根据协议条款,OMX将向萨格勒布证交所提供新现金和衍生品交易系统许可、定制、执行和维护服务。

  在此前之前两家公司于2006年11月签署理解备忘录。

  OMX市场技术总裁Markus Gerdien称,此次交易是加强OMX东欧地位战略的重要步骤。OMX与萨格勒布证交所之间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加快当地金融市场的发展。

  萨格勒布证交所常务董事Roberto Motusic称,萨格勒布证交所是东南欧洲领先交易市场之一。为保持现有地位,萨格勒布证交所正寻求最高技术标准,相信与OMX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证交所在该地区的地位。

  Motusic称,新交易系统将为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排除障碍,并将给萨格勒布证交所带来向客户提供现代金融工具和产品的机会。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