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采纳降低铝进口关税由6%降至3%的提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36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工业贸易顾问Dolf Plijter9日表示,委员会采纳了将欧盟铝进口关税由6%降至3%的提议。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工业贸易顾问Dolf Plijter9日表示,委员会采纳了减半欧盟铝进口关税的建议。

  该建议是将欧盟关税由6%降至3%,还有可能于09年1月1日进一步降至0。欧盟委员会的投票从其初始的最后期限12月12日延期举行。

  此提议将转送至部长理事会,并于2月第一周举行会议。但部长级理事会做出最后表决之前很难了解他们何时集会。

  但另一名欧盟官员表示,从乐观的角度看,2月底或3月初部长级理事会应能做出决议。

  此提议引起了众多争议,法国、德国和西班牙曾为降低铝关税而做出努力。波兰自04年加入欧盟以来一度成为削减关税的主要推动者,因其铝产品制造商之前依赖俄罗斯的进口。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