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上测119.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34 世华财讯

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上测119.20

  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圆小幅走强升越119水平,目前在119.20暂时遇阻。短线走势偏强,有机会测试前期高点119.68,但120关口的阻力仍然较重。

  9日亚洲汇市以来美元兑日圆震荡走高,测试119水平,欧洲盘初汇价升越该位,上探119.20暂时遇阻,最新报119.11,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前一交易日汇价曾下探118水平获得有力的支撑。

  美元短线处于偏强格局,以及日圆在交叉盘中再度走软,是推动日圆扩大跌势的主要原因。欧元兑日圆重新回到了155水平上方,在155.40存在阻力。英镑兑日圆回升至231.53,远离了隔夜低点228水平。

  前几日曾主导日圆上涨的套息交易平仓活动趋于减弱。市场对于下周日本央行是否加息存在分歧。另外,即使日央行加息25个基点,也不会令日圆和其他主要货币较大的利差得到明显改观。

  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圆目前重新回到119附近的整理平台区域,短线呈中性偏强趋势,小时图显示仍有上攻动力,若突破119.20初步阻力,将有望再度测试1月3日创下的近三个月高点,需突破120心理关口才能打开上升空间。否则将有形成双顶的机会。目前支撑位于118.80、118.30。美元兑日圆后期走势主要取决于美元整体市况以及日圆在交叉盘中的表现。今日汇市缺乏重要数据,可关注10日美国公布的11月贸易赤字。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