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士经济将稳固增长 预计2007年增长率约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9:27 世华财讯

  瑞士央行9日表示,各种迹象显示瑞士经济进入稳定增长轨道,同时预期瑞士2007年经济增长将在2%左右。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9日表示,各种迹象显示瑞士经济进入稳定增长轨道,并预期瑞士2007年经济增长将在2%左右,同时预期2006年经济增长在3%左右。

  瑞士央行在季度发行刊物上称,2006年9月到11月接受瑞士央行调查的经济各部门代表多数表示对经济仍持乐观态度。

  瑞士央行预期,2007年私人消费将继续推动经济增长,优质商品和服务需求预计将为最高。

  瑞士央行称,一些部门就业市场紧张,尤其是高度熟练技术人员越来越稀缺,且不仅瑞士如此,其他邻国也如此。

  瑞士央行预期,2007年工资潜在增长率在2%到2.5%。

  瑞郎兑欧元目前相对疲软的走势预计将有利于企业利润增长,因为瑞士企业很大程度上依赖出口。然而多数公司预期2007年下半年瑞郎将再次升值。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