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国海外联合商会主席对外资投资法案修正不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02 世华财讯

  泰国海外联合商会主席Peter van Haren对泰国外资投资法案修正案对海外投资者的限制不感意外,称法案细节和尺度仅属中等。他强调法案将对部分大企业造成影响,整体企业信心会受到打击。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泰国海外联合商会主席Peter van Haren对泰国外资投资法案修正案对海外投资者的限制不感意外,称法案细节和尺度仅属中等。他强调,法案将对部分大企业造成影响,整体企业信心会受到打击。Shin Corp (SHIN.TH)、 United Communication Industry (UCOM.TH)等可能需要对公司所有权结构作出重大调整,以符合法案规定。

  到目前为止,这些公司的股价反应平静。Shin跌0.8%,至23.60泰铢;其子公司Advanced Info Service (ADVANC.TH)跌2.6%,至75泰铢;UCOM跌1.5%,至32泰铢。分析师称,对泰国修正外资投资法案的预期已基本在上述公司的股价中得到了反映。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