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11月贸易赤字预计将收紧至7.3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27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表示,因铁矿石及其他金属出口收入强劲,预计澳大利亚11月贸易赤字将收紧至7.3亿澳元。澳大利亚统计局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0日0030公布该数据。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受铁矿石以及其他金属出口收入强劲推动,16位经济学家预计经季调后澳大利亚11月商品和服务贸易赤字将由10月的12.6亿澳元收紧至7.3亿澳元。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0日0030公布该国11月贸易收支数据。

  Grange Securities研究主管罗伯特(Stephen Roberts)称,

澳大利亚出口10月意外下降后,11月可能回升。

  罗伯特表示,澳大利亚11月

铁矿石和其他谨慎出口强劲,显示该国11月贸易赤字将大幅收紧。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经济学家Brian Redican表示,由于澳大利亚11月进口显著下降,因此澳11月贸易赤字将下滑。他预计澳11月贸易赤字为10亿澳元。

  经济学家对澳大利亚11月贸易赤字的预期区间为11亿澳元至4亿澳元。

  部分经济学家表示,未来数月澳大利亚贸易收支数据波幅还将较大,因为该国出口受天气影响程度较大。Grange Securities研究主管罗伯特称,西澳大利亚采矿产出将受天气状况影响,并且干旱也将对1月贸易收支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