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文投资网:美元上涨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56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国没有经济数据公布而且日本市场休假,开盘后行情比较清淡,美元对大多货币在震荡中有所走软。各非美货币的走势来看下午日元开始重新走弱,特别是在交叉盘中,显示市场中的套息交易者重新归来,这样的动作在瑞郎的交叉盘中也有所体现,总的来说目前行情的趋势性还不强。

  美元指数昨天震荡下跌,盘中最高时曾上探84.83,略超过上周高点84.80,目前在84.50附近整理。1小时图的短线型态现在是个小双头,此形态的目标在84.15,目前价位来看还有下跌余地。

  操作上由于目前美元相关的货币对的短线价位比较中性化,所以比较适宜关注其主要的支撑和阻力位进行高抛低吸,比如欧元对美元今天1.3096是重要阻力位,1.2971是重要的支撑位……

  欧元兑美元

  昨天欧元对美元在1.2971止跌回稳,之后组织起小幅反弹。4小时图来看布林通道开始收口,显示短线下跌浪结束,接下来区间震荡的可能比较大,今天估计主要的波动区间是1.3096到1.2971,可以参考该区间进行高抛低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